荷音

有没有太太产叛军粮啊

郭导快拍三!!!!

【莫强求】深渊4

*最近考试压力有些大,拖更致歉

*ooc预警

*叛军if线

*未失去记忆但是被威胁的中校

  ————————————————————

  头一阵疼痛,最近总是梦见刘启

  在梦中,他一直指认着自己杀了人

  是啊,他妈妈那道坎儿,又怎么可能轻易跨过去…小启啊

  窗外并未亮起什么亮光,只有着无尽的黑暗与模拟的星光

  脑袋昏昏沉沉地,没有任何清醒的思索,只是胡乱想着

  

  胡乱想着儿子

  

  意外地,没有任何东西去催他睡觉,这样的日子似乎有些空荡荡的

  耳畔边响着耳鸣

  寂静

  寂静

  寂静

  …………

  

  不知道是发呆了多久,他收到了任务列表

  哦,演讲啊,演讲………嗯…

  

  演讲………

  

  刘培强及其不情愿站了起来,向门外走去,演讲稿的内容不断在脑内盘旋着

  

  好了好了…Moss,我已经知道了没有必要提醒了……………

  

  依旧在脑内盘旋,惹得头发疼

  

  

  

  /北京地下城某一处广场:

  刘培强感到一阵强烈的不安

  这里就在中心广场,就在大众都可以看见的地方

  甚至刘启的家就在附近

  游行示威的人到处走着,人挤着人,除了演讲台没有一丝可活动的空间

  “Moss,你确定,小启看不见?”

  “Moss确定”

  “啊,哦,好吧…………”

  一旁的工作人员已经开始拿着东西在一旁站好

  

  深吸气

  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

  不必紧张

  

  他确信

  

  虽然心中仍然担心刘启会看见自己,但是现在也只能选择相信Moss

  如同在黄金时代读到过的小说《三休》一样,眼前开始滚动过去字幕

  

  不知不觉之中,他发现自己的演讲开始时,周围的,不论路人还是自己人,都会鸦雀无声,认真聆听

  乱了,这个世界彻底乱套了!

  刘培强心中强烈地想要呐喊出来,太阳会氦闪!!政府没有骗人!!!

  “太阳不会氦闪,政府为了他们可怕的计划设计了这个巨大的阴谋!!让整个社会都为之感到恐惧!”

  嘴里实际说出的,却是这样一番冷漠的,与自己真实想法相违背的话语

  他看见人群被自己所煽动迟疑着

  他想要逃脱,但又是无可奈何被钉在原地

  

  人群骚动

  越来越多的人群去拿武器

  

  不,不要!

  

  他们欢呼着,一个个踊跃着,高喊着诺恩斯的口号

  

  不可以……

  

  一个一个,陆续向着地面…

  

  不可以………………

  

  就那么眼睁睁看着人群一个个拿着枪支走向了地面

  明明是温热的空气,此刻却难以呼吸

  “对,就是这样,举起我们的武器,举起我们手中的人权,打破谎言!!”

  人群继续喧哗

  刘培强此刻只感到麻木,已经无法感知到自己说了什么

  虽然自己也在抗拒这种感觉,但他似乎确实确实是感觉到了自己对演讲,对Moss,对诺恩斯,不再如同最初一般抵触

  已经过了两个半小时,人群还在汇聚,演讲也结束

  

  又是过了一段时间,人群这才渐渐散开

  似乎有一个人一直站着不动,看着自己

  刘培强心里悬了一下

  小启?不对,Moss不是说………

  

  认真辨别

  

  确实不是小启

  

  刘培强暗暗松了一口气

  如果…如果是政府那边的人认出我的话,没准我还有机会可以重获自由

  “刘培强首领,您在Moss身边不自由吗?”

  “不敢…当然不敢”

  刘培强看见那男的戴着黑色细框眼镜,头发似乎是稍稍有点长,手中好像还拿着两枚铜黄色的骰子

  人群逐渐散去,他还是站着不动,瞪着双眼看着自己

  “刘…是刘培强吗?”那人上前了一步

  不对…这声音,怎么这么……耳熟

  “我是李一一!”

  

  坏了!

  

  刘培强稍稍向后退去

  “md,你不是说小启不会知道吗?!”

  “Moss说的是不会看见”

  死AI也tm会玩文字游戏了是吧?!!

  “Moss并没有玩文字游戏,只是在陈述事实”

  

  眼看着李一一一步步逼近…

  刘培强倒也顾不上还未散场的人员,反身跑下了台,混进人群

  依旧被目光跟随着

  那小子眼睛怎么那么尖!这也能看见!

  背上因为慌乱而冒出来部分冷汗

  

  铜黄色的骰子落地发出两声脆响

  “刘培强!”

  不要用那么坚定的眼光看着我………

  

  “刘培强?那个已经死去的…”停顿。“那个已经死去的你们的走狗?我都被叫了几次这个名字了”

  李一一停了下来

  脸上充满了愤怒与犹豫

  “…………”他明显想说些什么,张开了嘴,却还是没有发出更多的声音

  “还不快滚?!”

  李一一犹豫着,但最终还是被自己吓跑了。

  刘培强如释重负地靠在墙上

  这次遇见了并不是完全熟悉自己的熟人…那以后呢?

  这次自己侥幸逃过了李一一的盘问…那万一他告诉小启呢……?不,万一有一天是小启见到自己,自己又该怎么办

  凭借他的性格,一定会对自己盘问到底…哪怕自己真的不是刘培强,真的恨UEG,他也会一直跟着自己………

  朵朵呢?也会和他哥哥一起来找自己的吧……

  躲过了初一,也终究逃不了十五啊…

  

  /李一一一边:

  “户口!!我靠…我终于找到你了”

  “我去啊李长条…你这次怎么这么慌张,上次木星的时候都没见你这么慌张啊………除了刚刚见我们那次”刘启此时正和韩朵朵撸串

  “因为我说了……我是唯物主义者…”

  “你怎么喘那么厉害?”

  “因为我tm…这不方便当着朵朵面子说,你出来一下”李一一心虚地看了一眼韩朵朵

  “什么啊长条,什么不可以和我说嘛…”

  “啧,男人之间的话你别插嘴”刘启瞪了一眼

  还不等韩朵朵开哭,两人快速来到了串店外面

  

  

  

  “什么?!!!!我爸!!!!”

  这下不用当着韩朵朵面她也可以听见了

  “看看街上,你不觉得空荡吗?全叫那个看着像你爸的人给喊走了”

  刘启一脸不可思议

  “不行,我必须去…”

  “唉唉唉 我就知道你要去,先别急,还不确定呢………我靠,我骰子不见了!”

  “不就是俩骰子吗…”

  “不行,我回去找找…………”

  “你要是去的话…”刘启一边说着一边摸出一个东西装在李一一的衣服上,不仔细看确实不容易发现“你把这个装上”

  “真有你的户口,长聪明了”

  “别一口一个户口,你当你是我妹啊…”一个嫌弃的眼神

  

  

  

  刘培强收拾着东西正准备离开这个他太过于熟悉的故地

  虽然自己几乎没见过,但也算是顶熟悉的了

  远远的,看见两块铜黄色的东西散落在地上

  顿感不妙

  

  远处的李一一也是一点一点摸过来了

  看着逐渐稀疏的人群……

  

  对视

  

  “你来干什么?”自己不得已再次皱起眉头

  “我…骰子……”

  捡吧,快点捡起来吧…动作越快越好

  他向后退了几步,不给李一一任何确认的机会

  李一一顿了顿,这才弯腰去捡

  随后大步离去

  

  

  

  “诺,录像,”

  李一一一边说着一边将小型摄像头取下

  “我特意顿了顿,肯定拍清楚了”

  

  

  又是一天凌晨

  任务只有一个:

  去地下室杀掉那个卧底

  

  

  ————————未完待续——————

评论(7)

热度(2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